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衡水景县:男子光天化日入室盗窃 翻墙逃跑时被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梅智 连池 彦昌 春霞 文亮 爱华 2017-02-21 08:39: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2月20日讯(梅智 连池 彦昌 春霞 文亮 爱华)昨天,记者从景县公安局获悉,2月17日上午,一名大胆的小偷光天化日之下溜进青兰乡郑庄村民家实施盗窃,连两瓶酒都不放过,结果刚刚翻墙而出,就被正好回家的村民发现并逮了个正着。

  据了解,2月17日上午,青兰乡郑庄村民孙文刚刚到家门口,就看到一个身穿夹克的人从他家越墙而出,手里还拿着自家的两瓶酒,他迅速大喊:“抓小偷!”村民们闻声赶来,大家齐心协力控制住了夹克男并报警。孙文刚趁机赶紧开门,才发现家里已经被翻的乱七八糟,东西满地都是……

  随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小偷带走。目前,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关键词:景县,入室盗窃,被擒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