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邱县:帮贵州女孩重返家园 家长送锦旗表达谢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2-21 08:21: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20日讯(记者韩毅)近日,贵州省德江县余某的家属,将一面印有“学子受困求助,刑警尽职解难”的锦旗赠送至邱县公安局一中队民警手中,表达对刑警一中队全体民警的衷心感谢。

  2月14日,刑警一中队接到贵州省德江县公安局打来的电话,说其辖区内年前的农历腊月29日,有人报案称其上高一的女儿余某失踪,后经余某的同学联系其家长说,余某可能被人“骗”到了邱县,请协助找回孩子。接此协助后,民警第一时间和余某的父母取得了联系,当天余某的父母等一行5人乘坐高铁从贵州来到邱县。

  在了解具体情况后,刑警一中队全体民警展开解救行动,在邱县新马头镇发现被困女孩余某和邱县男子赵某在一起,后民警将二人带到公安局询问情况,经向两人了解情况后得知,两人是经微信摇一摇加好友认识的,后迅速发展为网恋,赵某到贵州省德江县将余某接到了邱县,余某在邱县的十多天余某花光了身上的所带的钱也不敢联系贵州的父母,被困邱县。经过全体民警的努力,终于使其家庭团圆,现余某已和家人返回贵州省德江县的家中。

关键词:邱县,民警,贵州,父母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