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石市志愿者走访灵寿县贫困家庭 为精准扶贫助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璐瑶 刘俐验 2017-02-20 21:09: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贫困家庭中老人居住的房子。杨璐瑶 摄

  长城网石家庄2月20日讯(杨璐瑶 记者 刘俐验)2月18日,石家庄爱在行动爱心公益组织13名志愿者驱车200余公里走进灵寿县,对该县陈庄镇南沟村、寨头乡牛庄村的贫困家庭进行走访。

  据了解,南沟村和牛庄村相邻,位于灵寿县的西部,因位置偏远,交通不便,加上当地的年轻人都外出打工,导致村里多为留守老人。两村距离县城近100多里地,因两村多为山地,许多房子都依山而建,相对分散。志愿者们在一天时间里共走访15户贫困家庭。

志愿者们详细了解贫困家庭的情况。

关键词:志愿者,走访,贫困家庭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