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投资50亿 中秦兴龙产业园项目在秦皇岛开发区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2-20 21:0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秦兴龙产业园项目奠基。张洋 摄

  长城网秦皇岛2月20日讯(记 祖迪 通讯员 王继军)2月19日上午,总投资50亿元的中秦兴龙产业园项目在秦皇岛开发区举行开工仪式,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当地汽车零部件制造领域的整体规模和技术水平,对增强秦皇岛区域的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秦皇岛开发区环保产业园内,由秦皇岛中秦兴龙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占地面积1059亩,共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开发面积446亩,投资25亿元,重点建设项目包括:年产300万只高性能轻量化铝合金汽车车轮项目、年产2万吨汽车轻量化底盘零部件项目、新能源汽车电机壳体项目,专用改装车项目、汽车零部件磨具项目、智能化装备制造项目及技术研发中心项目,预计2017年年底完工,达产后可实现新增产值26亿元,利税2.15亿元,新增就业岗位3000多个。

  据介绍,中秦兴龙公司旗下工业集团自2003年与中信戴卡合作成立至今,目前铝合金轮毂年产可达1000万只,年产值规模达25亿元以上,已形成了低压铸造、铸旋、锻造三种成熟的制造工艺,完善了产品开发、性能检测、装备制造的行业配套产业链。中秦兴龙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使企业原有的生产规模增加一倍,工业总产值可达60亿元,将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铝合金轮毂制造研发基地之一。

关键词:投资,产业园,汽车零部件,秦皇岛开发区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