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河北省微电影产业协会成立 选举丁明担任协会会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2-20 13:43: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微电影产业协会省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长城网2月19日讯(记者 王潇)2月18日上午,河北省微电影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会上,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和财务管理制度,并选举产生了首届常务理事和领导机构,会长由丁明担任,秘书长由荣斌担任。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明,影视处处长丁欣,副处长崔玉刚,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郭百福出席本次大会。

  河北省微电影产业协会是由我省从事微电影艺术研究、教学、管理、推广和热爱电影艺术事业的有关人士及单位自愿联合组成的社会团体,经河北省民政厅审批,接受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河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该协会的成立旨在进一步繁荣和发展河北省影视艺术,将微电影与文化产业相结合,团结和组织广大微电影文化爱好者,推进我省微电影产业发展与创新,促进省内微电影产业的腾飞。

河北省微电影产业协会省会揭牌成立。

  会长丁明表示,“协会成立后,将积极开展电影艺术交流、推广微电影成果;举办微电影相关活动和行业培训,推出优秀微电影作品及艺术人才,弘扬正能量;充分利用微电影市场资源,为微电影行业搭建平台,反应行业诉求;加强行业自律,维护合法权益,承接政府委托的相关工作。我们将深入发掘河北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大力弘扬我省传统文化,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微电影,河北省微电影产业协会,丁明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