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踏上寻爱之旅 大型残疾人相亲会启幕 快来报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17-02-17 15:43: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2月17日讯(陈美冉)那朵象征着美满姻缘、却遭不幸凋零的并蒂莲花,何时才能开得鲜艳美丽?社会中有这样一个群体——残疾人,尽管当中多数人在用残缺追求完美、用拼搏写意人生,但他们的婚恋与常人相比,充满着更多的坎坷与辛酸。为更好解决残疾朋友的婚恋问题,给残疾朋友提供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的平台,也给残疾朋友一次与社会融合的机会,长城网联合石家庄星火公益共同举办“我想有个家——大型残疾人公益相亲会”。如果你是一位想追求爱情婚姻的单身残疾青年,那就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同时,活动现向社会各界广泛招募爱心企业及志愿者,共同助力残疾朋友的幸福。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3月22日中午12点

  二、相亲报名:

  1、报名对象:

  残疾人相亲对象(男女共300名)

  2、报名要求:

  报名者必须是残疾人;残疾程度严重者须有一名家庭成员陪同参加。

  3、报名方式:

  关注“河北长城网”官方微信,留言“残疾人相亲会+姓名+电话号码+相亲”报名。

  4、报名需知:

  (1)报名者需提交一份本人身份证、残疾证等相关证件复印件。

  (2)报名男女年龄限制在22-45岁之间。

  (3)报名成功后将报名者姓名、残疾种类、年龄、性别、爱好(才艺)、联系方式、工作单位、生活照片一张、身份证号、详细地址、求偶要求等信息发送到邮箱:hebeiccwbjzx@163.com。

  三、爱心征集:

  1、征集对象:

  (1)爱心企业、赞助商及活动场地。

  (2)志愿者50名。

  (3)爱心车辆20辆。

  2、报名方式:

  关注“河北长城网”官方微信,留言“残疾人相亲会+姓名+电话号码+爱心”报名。

  四、爱心电话:

  0311-68127839、18231118956

  在这个万物复苏,充满生机的春季带着真诚的心踏上寻爱之旅。此次活动报名前一百名的残疾朋友都将获一份惊喜礼品,成功牵手的残疾朋友将有大礼相赠,期待你的加入!

扫描关注“河北长城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相亲会,残疾人,启幕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