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省优抚医院巡诊队到井陉光荣院为革命功臣义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忠勇 韩晓寒 2017-02-16 14:49: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义诊现场。李忠勇 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讯(李忠勇 记者 韩晓寒)2月15日,河北省优抚医院医疗下乡巡诊队带着医务人员、药品、医疗设备等来到石家庄市井陉县光荣院,为在该院居住的革命功臣开展免费义务巡诊活动。

巡诊队为老人义诊的情形。李忠勇 供图

  井陉光荣院是全国唯一一家获得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的县级光荣院,也是河北省甲级光荣院。供养人员为孤老优抚对象,他们曾经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立下不朽功勋。在光荣院内,巡诊队医护人员耐心询问每位老人基本情况、病历等情况,对就诊荣军老人逐个进行病情诊断,为他们提供血压、血糖、肝胆B超、胸透等免费项目检查,并根据老人实际病情发放免费治疗药物,还向老人们讲解了有关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等常见老年疾病的防治知识,受到了该光荣院工作人员及老人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井陉光荣院,革命功臣,义诊

责任编辑: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