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晶龙集团2017年做好三大惠民实事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2-16 09:31: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晶龙集团自1996年创建之始,就把回报社会作为企业宗旨。从2011年开始,集团就为宁晋县的贫困白内障患者提供医疗救助,目前已有202人受益。今年,该集团将继续实施“光明工程”,并将范围扩大到整个邢台市,为贫困白内障患者提供医疗救助。

  加快百所希望小学捐建工程。晶龙集团曾承诺捐建100所希望小学,目前已捐建了59所。今年他们将在全省贫困地区加快希望小学捐建工程步伐。

  启动万名贫困学子救助工程。从今年开始,晶龙集团将义务资助一万名贫困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靳保芳说:“这些年,我们资金再紧张,也没有间断过公益慈善事业。现在,随着经营形势的好转,有了更大能力回馈社会。”

关键词:晶龙集团,惠民实事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