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我是家乡代言人•我为美丽河北点赞”
百场直播邀您代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王棋 2017-02-14 22:42: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是家乡代言人·我为美丽河北点赞”网上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长城网2月14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2月14日下午,由中央网信办移动网络管理局指导,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易网主办,网易河北承办的“我是家乡代言人•我为美丽河北点赞”网上主题活动在石家庄启动。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张砚平,网易网副总编辑本地事业部高级总监张晗及河北省各地市网信办、省内网络媒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此外,省内网络媒体代表在启动仪式现场发出了净化网络直播倡议。

  “我是家乡代言人•我为美丽河北点赞”网上主题活动,将通过直播的方式,围绕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主题,采取图片、视频、直播加公益的“3+1模式”,通过网络讲述家乡故事、叙述人文情怀、推出温度报道,以网民视角展示家乡风貌、家乡人物、家乡文化,吸引网民参与,充分挖掘和展示河北各地的发展变化,展示燕赵儿女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提升“美丽河北”宣传品牌的社会影响力,在全省营造出爱家乡、爱河北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今年内“我是家乡代言人•我为美丽河北点赞”活动,将在河北范围内进行百场直播。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张砚平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张砚平在启动仪式上指出,今年,河北省将重点打造“美丽河北”、“中国梦·赶考行”、“善行河北”三大宣传品牌。希望“我是家乡代言人·我为美丽河北点赞”活动“网聚美丽河北”,引领各网络媒体、动员广大网民,以不同的视角展示家乡的风土人情、旧貌新颜、印象故事,“为美丽河北点赞”,努力通过此活动提升我们互联网宣传工作对三大宣传品牌的贡献率。

  张砚平要求各市网信办、各网络媒体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配合,发掘推出一批正能量网红,讲好河北故事,传播河北好声音,特别要利用好网络直播形式做好宣传报道,展示河北良好形象,提升河北美誉度,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集强大正能量。

  “我是家乡代言人·我为美丽河北点赞”网上主题活动是中央网信办移动网络管理局和网易网联合推出的“我是家乡代言人”主题活动在河北的落地活动。“我是家乡代言人”主题活动自去年8月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启动以来,在全国范围内产生巨大反响,已有14个省市区参与,直播次数达千场,每场直播约有50万人参与,总参与数已达5亿人次。

网易河北总经理刘磊致辞。

  网易河北总经理刘磊说, “我是家乡代言人•我为美丽河北点赞”网上主题活动将深入河北11个地市,将以100场网络直播,围绕“经济强省、中国梦•赶考行、美丽河北、善行河北”等主题,多角度、全方位展示燕赵底蕴、河北之美。让更多人对河北更加了解,也让我们河北人对家乡更加自豪。

关键词:美丽河北,我是家乡代言人,点赞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