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尼日利亚国脚加盟保定容大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张晶 2017-02-09 08:4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8日,中甲升班马保定容大宣布与上赛季瑞典超级联赛最佳射手、尼日利亚国脚约翰·欧沃耶利签约,这也是继挪威青年队中卫萨特拉之后,新赛季容大引进的第二名外援。

  约翰·欧沃耶利今年30岁,身高只有1米70。他在场上司职边锋,带球突破能力强、速度快,上赛季效力于瑞典哈肯足球俱乐部,共出战34场,打入22球,其中联赛打进17球,荣膺最佳射手。去年的瑞典杯决赛,哈肯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把比赛拖进加时,并最终通过点球大战击败传统强队马尔默获得冠军,在创造了队史最佳战绩的同时,拿到了本赛季欧联杯资格赛门票。欧沃耶利第91分钟替补出场,并且有不俗的表现。

  此外,欧沃耶利曾入选过尼日利亚各级国家队,其中代表尼日利亚队出场7次打进4球。

关键词:尼日利亚,国脚,保定容大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