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栏 >> 2017新春走基层

[网络媒体走转改]春节不打烊 看交警同志在干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孙泽恒 2017-02-02 23:02: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2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孙泽恒)大年初四正是广大市民走亲访友、度假休闲的时候,可廊坊的交警们没闲着。为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规范道路交通秩序,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按照廊坊市委、市政府、市局党委的统一部署,支队秩序部门放弃休假,对市区道路设施进行现场规划。

  1月31日大年初四,交警支队政委王树忠带领支队秩序部门以及直属一大队辖区负责人来到市区广阳道,与施工人员一起现场调度,对广阳道、永兴路路段的标志、标线、隔离设施、停车位等存在不足的地方,现场进行沟通,合理规划,为广大市民尽全力创造合理、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图片由河北公安交管局提供

更换隔离护栏。图片由河北公安交管局提供
更换隔离护栏。图片由河北公安交管局提供
更换隔离护栏。图片由河北公安交管局提供

  据了解,此次完善工作交管部门共完成隔离护栏拆除更换300余片,增设道路标志、标牌16块,并对道路标线、停车位施划进行了现场指导。

关键词:网络媒体走转改,交警,坚守岗位,廊坊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