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为证清白 摆摊老人下跪发誓没撒谎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王彬 2017-01-24 10:58: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3日上午,邯郸市邯山区滏园街早市,一位60多岁的大妈摆摊卖核桃时与顾客为100块钱发生争吵,并当众跪在地上发誓自己没有撒谎。

  据大妈介绍,一位女顾客买了16块钱的核桃,自己找她要钱,顾客却说已支付一张100元钞票,让她找钱,两人为此发生激烈的争吵。大妈看到围观者越来越多,急得直想哭。为了证明“清白”,大妈突然双腿跪地,对天发誓没有多收顾客100块钱。众人也非常想帮忙调解双方争端,但大妈和顾客互不让步,一时难分对错,只好劝二人去派出所处理。

  一些市民认为,在街摊上买东西还真得谨慎,如果没有确凿的证据,一旦产生纠纷,处理起来非常棘手。

关键词:摆摊,老人,下跪

责任编辑:韩建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