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临漳成功举办“邺城风韵•美丽临漳”摄影大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1-23 15:57: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23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王俊平、王兆勇)1月22日下午,由中共临漳县委宣传部主办,临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临漳县报社、临漳县文物旅游局、邯郸永不分梨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以“邺城风韵·美丽临漳”为主题的“郸酒杯”摄影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为获奖者颁奖。王俊平供图

  据了解,本次摄影大赛从2016年5月24日开始征稿,到2016年12月20日止,作品以"邺城风韵·美丽临漳"为主题,从“生态临漳”、“人文临漳”、“和谐临漳”、“美丽临漳”四个方面全方位展示临漳美丽景色和悠久历史文化底蕴,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现和诠释临漳人文、历史、旅游、绿色、生态、环保的人文发展理念。经过严格细致的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分别给予一等奖3000元、二等奖1000元、三等奖500元的奖励。

  “得知家乡举办摄影大赛,我们踊跃参与,虽然这次我只获得了优秀奖,但能为家乡建设出把力感到很高兴,也希望大家能善于观察生活,发现生活中的美,热爱生活。”在邯郸广播电视大学工作的临漳籍获奖者陈琦如是说。广大摄影爱好者通过这次大赛,以视觉形式展现该县秀美的人文景观和城市建设,用影像记录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用镜头见证、渲染人民健康、文明、环保的美丽旋律,充分呈现了该县在“科学跨越、绿色崛起”社会建设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据了解,评选结果及优秀作品将收录临漳县图片资料库并在《临漳周报》、临漳新闻网、临漳县微信公众平台等刊登,或用于全县活动宣传、展览、社会公益等,将临漳县优美的自然旅游风光、独特的人文历史景观、良好的生态环境、绿色发展的现代理念及发展成果展示给广大人民,使“邺城风韵·美丽临漳”的形象让更多的人所了解和熟知。

关键词:摄影,大赛,临漳,获奖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