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上门女婿杀一家五口 嫌疑人已被抓获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汪洋 2017-01-23 09:29: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廊坊市有关部门获悉,1月20日发生在该市开发区的一家五口被杀案,在案发27小时后告破,犯罪嫌疑人申某被抓获归案。

  1月20日是传统的小年,然而在廊坊市开发区小马房村,却发生了一起故意杀人案。当日上午10时许,村民刘某一家五口在家中被杀,其中包括刘某、刘某大女儿、二女儿,还有大女儿的两个孩子,刘某妻子抱着二女儿的孩子躲到邻居家,逃过一劫。

  案发后,廊坊警方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申某。今年35岁的申某,原籍廊坊大城县,现户籍所在地为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友谊路,系刘某的二女婿。约两个月前,申某刚刚刑满被释放。约半个月前,申某因家庭纠纷用刀砍伤其岳母的手部。当日,廊坊警方发布协查通报,悬赏5至10万元通缉犯罪嫌疑人申某。

  警方经过大量调查走访、调阅视频监控发现,犯罪嫌疑人申某逃离案发现场后,向永清、霸州方向逃窜。在省、市两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指挥下,周边霸州、大城、永清、文安等警方大力配合,专案组展开巡线式追踪、地毯式搜索、拉网式排查。终于,警方得到犯罪嫌疑人申某在霸州汽车站附近出现的线索。1月21日下午1时20分许,在霸州市汽车站南侧一小旅馆内,专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申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申某对杀害刘某一家5口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破中。

关键词:上门女婿,凶杀,嫌疑人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