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2016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揭晓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峻峰 2017-01-23 08:2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8日晚,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等部门主办的2016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颁奖盛典,在石家庄广电中心演播大厅举行。

  2016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分别是:抗洪抢险好兄弟王生廷、王双廷;急症病人守护神常智忠;洪水真情子弟兵——驻石部队官兵(群体);庄里的残奥冠军米娜;山区教育先锋王忠;孤儿们的好妈妈封娟;贴心为民好警官刘希昌;美丽乡村建设者聂建华;大爱丈夫张贵平;老旧小区“送暖人”杜荣山。

  “感动省城”十大人物评选活动自2005年以来已评选出百余位感动人物(群体),为广大市民树立了精神榜样,已成为弘扬城市精神、传递正能量的重要品牌活动。

关键词:石家庄,感动省城,颁奖盛典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