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省科技馆“科普大餐”等你来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张怀琛 王晨 2017-01-22 08:16: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做实验、看表演、听相声……春节临近,省科技馆推出“科学体验快乐分享”系列科普活动,让广大少年儿童在学、乐、做、玩、看中共享一场科技盛宴。

  活动期间,省科技馆将推出经典科学实验《安静的小球》、天文科普小讲堂《不一样的黑夜》、科学表演秀《好玩的泡泡》、爆笑科普相声《来自星星的你》及科普剧《我的眼睛怎么了?》、穹幕“大片”《阿拉斯加》等,让孩子们在轻松、快乐的氛围里与抽象的科学知识亲密接触。

  据悉,本次系列科普活动的时间为:1月21日至2月12日,期间除每周一正常闭馆外,另有1月27日(腊月三十)至1月30日(正月初三)闭馆。开馆日,常设展厅参观时间为9:30至17:00,16:00停止入场,观众可凭本人身份证到领票处领取参观入场券,每个证件限领2张、每天限领1次,70岁以上老人、残疾人可凭有效证件经绿色通道直接入场参观。

关键词:河北,科技馆,科普活动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