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王丽达《幸福来敲门》 献唱2017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1-21 23:19: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丽达参与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录制

  长城网1月20日讯(尹东波 记者 王潇)1月19日晚,备受关注的2017年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顺利录制,众星云集,精彩纷呈,在各大卫视的春晚系列节目中打响了头阵,晚会将于1月20日19:30播出。湖南籍著名歌唱家王丽达以一曲《幸福来敲门》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同时也敲响了2017年的幸福之门。

  本次2017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制作精良,连续多年的小年夜春节联欢晚会、金鹰节开幕式晚会、《偶像来了》、《我们来了》等都出自这个团队之手。强大的明星阵容和新颖精彩的节目一直是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的特色,为此,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主创团队特地邀请了颇受观众喜爱的著名歌唱家王丽达在晚会中献唱一首欢快的歌曲《幸福来敲门》。从昨晚的录制效果来看,王丽达明快而充满亲和力的演唱将《幸福来敲门》优美流畅的旋律和贴近生活的歌词表达得饱满到位,成功地达到了主创团队的预期效果,全场洋溢着融融幸福感。

王丽达参与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录制

  王丽达是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的常客,往年的小年夜春晚的舞台也留下了她许多好听的歌曲,王丽达一直很感激小年夜春晚这个平台,让她每年这个时候都可以用歌声向大家送去祝福与问候。王丽达说,虽然每年都会回家乡湖南,但是湖南的日新月异的变化还是会让她很兴奋、很自豪,也祝福家乡的未来越来越美好。

王丽达参与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录制

  每年临近春节,王丽达总是脚步不停、歌声不歇。今年,王丽达除了参加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还先后参加了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春节大联欢、中央军委慰问驻京部队老干部迎新春文艺演出、七省市丝路春晚、吉林卫视春晚、天津卫视春晚、内蒙古卫视春晚、新疆卫视春晚、甘肃卫视春晚、“潇湘雅韵·梨园报春”湖南戏曲春晚等活动。正如今年她在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演唱歌曲《幸福来敲门》中所唱“谁不赞这和谐盛世,谁不唱这家兴国运。当年好景都是梦,如今好梦都成真”,家乡的富裕、国家的强盛、人民生活的幸福总是让她有冲动和欲望去歌唱、去赞美,忙碌的演出于她而言,既是责任,也是幸福。王丽达以自己的歌声捎去对广大观众最真挚的新春祝福,也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好梦都成真”。

关键词: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王丽达,幸福来敲门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