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长城全媒体

石家庄市中医院举办“杏林春秋·建院60周年盛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高琳哲 王棋 2017-01-21 09:39: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杏林春秋·纪念石家庄市中医院建院60周年盛典”活动现场。长城网 高琳哲 摄

  长城网1月20日讯(记者 刘昆鹏 高琳哲 王棋)60年风雨相随,60载砥砺前行。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石家庄市中医院举办“杏林春秋·纪念石家庄市中医院建院60周年盛典”活动。石家庄市卫计委、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石家庄市中医院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

“杏林春秋·纪念石家庄市中医院建院60周年盛典”活动现场。长城网 高琳哲 摄 

  盛典以春、夏、秋三个篇章为主题,配以《春暖花开》、《夏日如歌》、《金秋硕果》三部纪录片,介绍了从1956年到2016年石家庄市中医院的风雨历程。此外,盛典活动融入了医院的历史发展、中西医结合救治传奇故事、中医药抗洪救灾等访谈环节,使大家对石家庄市中医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颁奖仪式。长城网 高琳哲 摄 

  盛典活动上还举办了颁奖仪式,为院内优秀医护人员及科室颁发了2016年度科技进步奖、护理质量先进科室奖、业绩突出科室奖等优秀奖项。

关键词:市中医院,盛典活动,杏林春秋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