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2017春节送祝福 献县开展春节前拥军慰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侯慧卿 陈兆月 2017-01-19 15:32: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看望现役军人。 侯慧卿 供图

  长城网沧州1月19日讯(通讯员 侯慧卿 记者 陈兆月)2017年春节来临前夕,献县组织了拥军慰问活动,先后来到献县人武部、光荣院、公安消防大队、干休所进行了走访慰问,为现役军人、离退休干部、老荣军们送去温暖与真挚的祝福。

在干休所。 侯慧卿 供图
看望老荣军。 侯慧卿 供图

  在献县光荣院,县领导为老荣军送去慰问金,嘱咐相关人员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让他们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在人武部、公安消防大队、武警中队,领导们对官兵对地方所做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干休所,领导们叮嘱离退休老干部要注意身体,同时希望老同志们保持夕阳红的热情,为祖国发挥余热。

关键词:拥军,慰问,温暖,祝福

责任编辑: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