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喜迎新春佳节 河北省统计局赴精准扶贫村走访慰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7-01-19 15:33: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祥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河北省统计局供图
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运凯看望困难群众。河北省统计局供图

  长城网1月19日讯(记者 赵晓慧)河北省统计局消息,在春节来临之际,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祥,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运凯日前分别带队赴曲阳县精准帮扶村太平庄村、南宋家庄村和石门上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驻村干部,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大米、饺子粉、花生油等慰问品。

  每到一户,杨景祥、周运凯都问寒问暖,详细询问村民贫困情况,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广泛征求脱贫意见建议,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贫困户家中,使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新春佳节。走访慰问结束后,还就省局驻村干部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精准脱贫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关键词:新春佳节,走访慰问,精准扶贫,河北省统计局

责任编辑: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