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省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多地大风降雪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邢杰冉 2017-01-19 10:3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8日,省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从贝加尔湖东移南下的冷空气影响,从19日早晨开始,全省大部分地区自西北向东南先后有西北风4至6级。从当天中午开始,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偏北风7至8级。风停后,20日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4℃至6℃,局地下降6℃至8℃。

  19日白天,河北省多地将迎来降雪天气,其中承德、唐山、秦皇岛阴有小到中雪,局地大雪,其他地区阴转多云。19日夜间到20日,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阴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20日夜间到21日,北部地区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关键词:河北,蓝色预警,大风降雪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