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北戴河灯展明晚开幕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马冬胜 2017-01-19 09:10: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第五届北戴河春节灯会将于1月20日在怪楼奇园开幕,届时80组彩灯将华美亮相。灯会将持续至2月19日(农历正月二十三),赏灯时间为每天的18时至22时。

  本届灯会以“雄鸡唱响中国梦”为主题,现场将设置“凤鸣吉祥·祈福新年”、“欢乐童真·美好时光”、“梦幻光影·魅力时尚”、“万家灯火·百姓灯展”、“恐龙征峰·远古探奇”5个展区,其中以鸡为设计原型的超大雄鸡灯组最为耀眼。另外,本届灯会还将首次尝试“灯会+庙会”的形式,现场设置特色小吃和旅游商品展卖区以及特技秀场、民俗文娱等活动,为市民、游客献上一场集文化性、观赏性和互动性于一体的新春灯会。据悉,灯会现场的80余组各式彩灯均由自贡龙腾文化现场制作,主灯高达22米,整体规模远超历届。

关键词:灯展,北戴河,开幕

责任编辑: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