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广平引资1亿元建设文化艺术中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李艳庆 魏月坤 任智昊 2017-01-17 21:4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17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李艳庆 魏月坤 任智昊)近日,广平县与北京和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总投资1亿元的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正式落户广平。

  据悉,该项目占地面积55.8亩,由上海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院设计,建设有艺术中心、和圣书院、水陆画院、文化创意大楼等子项目,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项目将致力于打造集文化演出、国学传承、艺术展览、会议培训、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文化产业聚集区。

  据介绍,该项目是广平县以PPP模式,与北京和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公益性文化产业项目,建成后,可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实现年营业额8000万元,增加利税1000万元,有效地促进该县文化产业的发展,极大地带动县域经济的提升。

关键词:艺术中心,落户,广平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