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网络媒体走转改]灵寿县暖心慰问计生贫困家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世杰 刘俐验 2017-01-17 21:47: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暖心物资送给贫困计划生育家庭。马世杰 摄

  长城网石家庄1月17日讯(马世杰 记者 刘俐验)年关将至,为关爱解决计划生育贫困家庭的温饱冷暖问题,自1月上旬起,灵寿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抽调人员分成3个走访慰问组,开展走访慰问行动。

  活动走访慰问了灵寿县102户计划生育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被子等生活用品,以解决这些贫困家庭的实际困难。

  “以富乐民为功,以贫苦民为罪”慰问组每到一户贫困家庭,都与他们进行亲切的交谈,倾听他们的诉求,了解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关键词:灵寿,暖心,物资,贫困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