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省记协主动征询良策 全力做好媒体服务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曹明 2017-01-17 21:4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记协主席相金科与河北日报副社长郭贵领座谈。省记协供图

  长城网1月17日讯(记者 曹明)按照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向利在宣传思想工作务虚会上对省记协提出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全省新闻媒体和新闻工作者的服务工作,发挥省记协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近日,省记协通过调研、座谈、研讨等多种形式征求新闻单位意见和建议。

省记协专职副主席张魁星主持新闻单位座谈会。省记协供图
省记协专职副主席张魁星主持新闻单位座谈会。省记协供图

  1月13日,省记协召开河北新闻奖有关工作座谈会,就加强和改进新闻奖报送、评选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座谈。会议由省记协专职副主席张魁星主持,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网、燕赵都市报等媒体负责新闻奖组织报送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1月16日,省记协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服务媒体工作征求有关媒体意见建议。省记协主席相金科、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郭贵领、省记协专职副主席张魁星出席会议,省记协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记协,服务,新闻奖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