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石家庄地区十佳“雇主”出炉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刘文静 2017-01-17 10:28: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什么企业最受人才欢迎?在智联招聘1月13日发布的“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结果中,河北移动、廊坊银行、神威药业、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河北)有限公司、天山集团、隆基泰和、河北金租、通合科技、盘古网络、河北航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荣登石家庄地区最佳雇主十强榜单。

  《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石家庄城市报告》显示,石家庄地区受访者认为最佳雇主最应具备的特征是吸引人的企业文化。对于企业雇主来说,理解当前求职者的真实需求,有助于企业吸引更多优秀人才的加入,及时根据市场变化发展情况调整应对策略,可实现雇主与雇员的“双赢”。

关键词:企业,石家庄,雇主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