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沧州市老年产业协会举办迎新春敬老助老联欢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谢成兴 刘艳青 陈兆月 2017-01-16 22:00: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迎新春敬老助老联欢会。谢成兴 供图

  长城网沧州1月16日讯(谢成兴 刘艳青 记者 陈兆月)孝敬老人,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沧州市老龄委、沧州市老年产业协会、沧州市消协联合爱心企业以及沧州市大运河爱心志愿者协会和沧州善爱惠艺术团,1月14日在天然居美食城共同举办了“迎新春敬老助老联欢会”,本次活动由承办单位沧州市福寿之家健康连锁机构和爱心企业精心准备了文艺演出和丰富的精神大餐,同时邀请了沧州市消费者协会领导进行“老年人消费维权教育”,消协负责人就老年人如何维权做了详细解答,以此助力老年人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同时带动更多的社会人士参与爱老敬老活动,为沧州市的“五城建设”添砖加瓦,有将近200名60-87岁的老年人参加了联欢会。

  联欢会精彩的文艺演出还安排了《东北二人转》《抓钱舞》《唱支山歌给党听》《我为祖国献石油》《成语接龙》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让老年人充分体验到精神大餐的魅力。

关键词:沧州,老年产业协会,迎新春,敬老,联欢会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