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明博相声14日晚封箱演出 幽默表演令观众回味无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丹 2017-01-15 22:57: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14日讯(李丹)马上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节,每逢年关岁尾,戏班都要演出本年度的最后一场戏,俗称“封箱”。明博相声沙龙丙申年封箱演出今晚在新华区文体中心四楼热闹开演,辞旧迎新!长城网网友共30余人观看了今晚的演出活动。

演出现场坐满了观众。长城网 李丹 摄

  封箱是京剧等戏班的旧俗。指戏班年终休息,每年农历12月中旬以后,例行封箱典礼,封箱之后,便不再演戏,将各种演出用具整理归箱,贴上“封箱大吉”的封条,至来年“开台”以前,不得再开箱。因为是一年中的最后一次演出,演员们也都拿出了看家绝活儿,节目精彩纷呈,明博相声沙龙的演员们用诙谐幽默的表演赢得在场网友的阵阵掌声,让现场观众提前感受到了春节的气氛。

相声演员表演相声《欢声笑语》。长城网 李丹 摄
小演员表演相声《满汉全席》。长城网 李丹 摄

  网友“溪谷”在观看表演后说:“太精彩了,尤其是两位小朋友的表演,出乎意外,现场听相声气氛很好,希望以后还能参加这样的活动。”

  明博相声沙龙的演员表示:“回首过去的一年,相声沙龙收获了很多,8场演出,18部相声沙龙原创相声剧,进社区百场巡演,新的一年明博相声沙龙将继续秉持感恩之心,行公益之举,同时也感谢长城网对活动的支持和报道。”

  长城网会继续策划精彩的活动,网友们可以关注“河北长城网”微信公众号,更多活动等着大家参与。

  扫描关注“河北长城网”官网微信二维码。

关键词:新年,网友,活动,相声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