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围绕强军目标 不断开拓进取 全面建设一流过硬预备役部队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高原雪 2017-01-14 09:13: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3日上午,河北某预备役师党委召开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主席强军兴军重大战略思想,传达学习河北省军区党委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任务。省政协主席、河北某预备役师第一政委付志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付志方充分肯定了预备役师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推动部队建设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要加强班子建设,坚定举旗铸魂、严格党内生活、推进作风建设、加强科学统筹,切实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要直面改革大考,听从改革号令,担起历史责任,军地合心合力,切实以实际行动拥护支持改革。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实战化训练,抓好针对性演练,坚持依法从严治军,切实提高遂行使命任务能力。

关键词:河北,预备役部队,强军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