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中国残联调研组一行对沧州南皮县脱贫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宾伟 2017-01-12 16:33: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残联朱立杰理事长陪同中国残联程凯副理事长在贫困户调研。河北省残联/供图

  长城网1月12日讯(记者 孙宾伟)为贯彻落实全国扶贫工作会议和中央关于定点扶贫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近日,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程凯带领调研组一行对南皮县开展精准脱贫工作进行调研。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朱立杰陪同调研。

  调研组冒着严寒,从县内随机抽取2016年脱贫贫困村、贫困户开展问卷访谈调研并召开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会上,程凯副理事长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新指示新批示和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向南皮县委、县政府反馈了中国残联调研组调研情况。

  程凯要求,各地都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和批示要求作为脱贫攻坚的根本遵循,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学深学透,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思想认识的提高上,落实到责任使命感的增强上,落实到脱贫攻坚的行动中。

  朱立杰理事长代表省残联感谢中国残联多年以来对河北的支持,对南皮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南皮县在残疾人工作政策创设、机制建立等方面探索提出了要求。

关键词:脱贫,中残联,沧州,南皮,扶贫攻坚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