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长城全媒体

正是扬帆起航时——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来源: 作者:赵晓慧 宁晓雪 李全 刘飞 2017-01-12 10:39: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11日讯(记者 赵晓慧 宁晓雪 李全 刘飞)求真务实谋大计,砥砺奋进踏征程。1月11日上午,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在短短的4天半时间里,委员们凝合力、谋发展,汇聚民意民声,为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新一年的履职积蓄满满正能量。

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1月11日圆满闭幕。长城网 赵晓慧 摄

  当日9时许,参加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带着信心和希望,再一次聚在河北会堂,出席闭幕大会。他们身着正装,面带微笑,问候、交谈,处处涌动着催人奋进的激情。

  11时许,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会结束,800多名委员意气风发地走出大礼堂,步伐坚定而有力。

  “感触最深的是什么?”“有什么收获?”“对于2017有什么期盼?”……面对记者的提问,委员们坦诚自信。

政协委员们信心满满走出会堂。长城网 赵晓慧 摄

  “这次会议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在讨论过程中,大家建言献策、信心十足。”政协委员吕洪涛表示,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要毫不动摇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拓宽市场准入,消除隐性壁垒,关心爱护企业家,保护企业家精神,让他倍受鼓舞。“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回去以后,我一定第一时间向企业员工传达大会精神,鼓励大家专心创新创业,撸起袖子大干一场。”

  “今天政协会议圆满闭幕了,我心情非常激动,回去以后一定要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把工作计划安排好,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李国强委员说。

  曹晓燕委员告诉记者,这次会议开得非常成功。“期间克志书记强调了河北正能量,我现在信心十足,相信2017年比2016年会更好。”

  “对于未来我们信心满满。河北发展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克志书记为我们鼓舞了信心。”省政协委员张力红说,“我在贸促会工作,更加关注对外开放、‘一带一路’方面的政策和措施。散会以后,我们邀请了一部分海外代表到机关进行座谈,为企业走出去作进一步的工作。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最大贡献。”

  千舟竞发东风助,正是扬帆起航时。踏着冬日的阳光,他们再一次踏上征程……

关键词: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催人奋进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