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玖华杯”2017燕赵小姐大赛十强选手爱洒孤儿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春亮 曹明 2017-01-11 17:58: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玖华杯”2017燕赵小姐大赛十强选手爱洒孤儿院

  爱心活动现场。长城网 刘春亮 摄

  长城网1月11日讯(记者刘春亮曹明)1月10日,“玖华杯”2017燕赵小姐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和晋级决赛的十强选手们驱车前往晋州市慰问晋州孤儿院的孩子们,并向他们捐赠了满满一车生活物资及儿童食品、玩具、书籍。

“玖华杯”2017燕赵小姐大赛十强选手爱洒孤儿院

  组委会工作人员和部分选手在搬运爱心物资。长城网 刘春亮 摄

  据了解,晋州孤儿院位于晋州市总十庄镇武邱村,目前孤儿院共收养着孤儿69名,孩子们年龄从一周半到34岁不等,年龄段相对集中在12~14岁,与其他机构不同的是该院孤儿多数存在智力障碍,生活不能自理,时时刻刻都需要由他人照看。

“玖华杯”2017燕赵小姐大赛十强选手爱洒孤儿院
玖华集团董事长李建军在与孤儿院的孩子交流。长城网 刘春亮 摄

  爱心人士的到来,受到孤儿院工作人员及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孤儿院举行了简短隆重的捐赠接收仪式,燕赵小姐大赛承办单位玖华集团董事长李建军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刚从孤儿院的儿童休息室出来,我看到许多残障儿童,心情很沉重。这次爱心活动是我们燕赵小姐大赛系列公益活动之一,此后我们还会有更多的公益活动。比如进入山区慰问老人,捐助希望工程等等,在此我呼吁全社会有责任心、有爱心的企业家能够更多的关注弱势群体,关心残疾儿童。

“玖华杯”2017燕赵小姐大赛十强选手爱洒孤儿院
大赛组委会秘书长赵俊香女士在与孤儿院的孩子交流。长城网 刘春亮 摄

  大赛组委会秘书长赵俊香女士介绍了此次捐赠物资的详细情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只是玖华公益的其中一项活动。“播爱天下,善行无迹”是玖华公益的宗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是我们每个公民,每个玖华人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在“玖华杯”燕赵小姐大赛的系列公益活动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团体能够加入到公益慈善事业中,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温暖和爱心。

“玖华杯”2017燕赵小姐大赛十强选手爱洒孤儿院
十强选手在喂孤儿院的孩子吃饭。长城网 刘春亮 摄

  十强选手代表李沐函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幸运能晋级十强,更荣幸的是能借这次慈善爱心活动来到晋州孤儿院看望孩子们。慈善源于心,奉献践于行。感谢组委会给我们的这次机会,也希望此次爱心公益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人们加入进来。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晋州孤儿院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玖华杯”燕赵小姐大赛组委会向孤儿院捐赠了这么多生活急需物资,这必将极大改善孤儿院儿童的生活条件,这一慈善之举让孩子们在冬日里感受到暖暖的关爱之情。

关键词:玖华杯, 燕赵小姐,大赛,十强,孤儿院

责任编辑: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