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义卖年会顺利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1-11 18:05: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年会合影。

  长城网1月11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昀恢)“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公益之路,阳光同行”。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2017欢聚一堂”嘉奖年会于近日顺利举行。

  “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是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经省民政厅批准,于2014年11月24日正式成立的民间公益组织。目前参加“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的协会单位及志愿者会员共两千多个,主要公益活动形式为:“助学、助孤、助老、助残及特定疾病救助”。公益团体通过长期开展公益活动,为贫困地区无助的家庭带去了生活的信心与希望,对改善弱势群体的生活窘况、求学困境,对社会的稳定与和谐发展起到了推动和促进作用。

  2016年,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共举行大小活动80余次。资助贫困生270余人次,发放助学金43万余元;赴井陉救灾、并捐赠生活物资九次,捐助物资价值约25万余元;走访帮扶贫困家庭、白内障免费筛查540余人次,大病救助、免费手术18人;建设落成并投入使用希望小学(灵寿县慈峪镇湾里村润江希望小学)一所,同时计划筹建一所(赞皇县许亭乡军营村润江希望小学)。

对爱心企业团队及公益人士发放荣誉证书及奖杯、奖牌。 通讯员供图

  年会上,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对众多的爱心企业团队及公益人士进行了表彰、鼓励,为他们发放了荣誉证书及奖杯、奖牌。

关键词: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义卖,年会

责任编辑: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