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石家庄市交管局2017“春节、春运”期间出行提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7-01-10 09:13: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正定新区辖区

  1、事故多发地段

  (一)正无公路与京港澳高速口。此处大车与小车争道抢行,易诱发交通事故。

  (二)正无公路沿线路段。该路段为省道,公路年久失修,而且比较狭窄,中间通往南北村庄的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需要靠布置警力指挥通行。

  (三)园博园大街、新城大道、太行大街,这些公路设施一般较宽敞,通行条件很好,但是由于一些问题我辖区自身无法解决,比如部分路口红绿灯不亮,设施不尽完善,而车速通常都较快,造成刹车距离延长,容易诱发交通事故。

  2、易拥堵路段

  正无公路全线。该路段如前所述:狭窄、破旧、交通信号不完善、大车、小车、非机车甚至行人混行期间,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或造成车辆拥堵。

  3、施工路段

  辖区S302正无公路与新城大道交叉口处已于去年8月1日下午17时正式断交。我辖区接到有关施工方的“断交函”后,立即着手对施工现场及周围进行了紧锣密鼓的勘查和对车辆绕行路线的调研。辖区长褚瑞生和副辖区长康庆国多次亲自踩点,从便民利民的角度出发,科学谋划,提出了“正太迎园”的车辆绕行路线,即车辆绕正无路至太行大街再过迎旭路、途径园博园再转入正无路。此绕行路线距离最短,路面宽敞,不妨碍其他建设项目,是条比较合理、科学的路线图。

  赞皇辖区

  1、易拥堵路段:红旗大街南延段至赞皇县城。

  2、安全提示:驾驶人请绕行京赞路至赞皇,切勿强行超车插队,切勿超速、逆向行驶以免发生交通事故,造成道路拥堵。

  深泽辖区

  1、事故多发点段:定深路与北环路交叉口、金三角路口、西环路与北环路交叉口。

  2、易拥堵路段:赵八村段、白庄村段、留村村段、河庄路段。

  3、施工路段:定深线留村路段断交施工,请绕行无极。

  4、危险路段:南大桥与东大桥。

  灵寿辖区

  1、事故多发点段:241省道西柏山路段、066县道北洼路段。

  交通管制:已设置卡口限速装置。

  2、易拥堵路段:青同镇、岔头镇路段。

  元氏辖区

  1、事故多发点段:辖区内107国道,红旗大街。

  2、易拥堵路段:恶劣天气高速口关闭期间的107国道。

  栾城辖区

  易堵路段:107国道栾城辖区。

  绕行路段:1、小车:从市区北向南-上南三环绕行308国道;南向北到市区-灵达路往东绕行衡井线裕翔街308国道到市区。

  2、大车:南向北-绕行营里道口往西到红旗大街,或南向北往东方向的大货车,走元赵路到308国道。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石家庄,交管局,春节,春运,出行提示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