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第四届中原脱毒甘薯产业发展研讨会在磁县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1-10 14:47: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9日讯(记者韩毅)1月9日,第六届“禾下土杯”全国甘薯高产高效竞赛总结表彰第四届中原脱毒甘薯产业发展研讨会在磁县隆重举行。

研讨会现场。韩毅摄

  该会议是全国甘薯界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也是中国甘薯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届时,来自全国10余个省区的50余位国家甘薯产业技术研发中心体系专家团队及国内20余个省市具有代表性的甘薯种植户、育苗单位、农资企业、机械厂家、甘薯加工、销售企业等200余人参加,得到省市县各级政府的高度关注。

  本次会议由国家甘薯产业技术研发中心、邯郸市禾下土种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将为一年来辛勤付出的甘薯专家、试验站所取得的新品种、新成果进行总结表彰,隆重颁发17个最具实力的优胜奖项。同时,会议将以分享中国甘薯产业近年来所取得的新成果,探讨脱毒技术为甘薯产业带来的新机遇,解决甘薯病虫害的发生与高产高效栽培技术方案为宗旨,进一步加快甘薯新品种、新技术的产业化推广,提升甘薯行业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甘薯产业的健康发展。

关键词:第四届,脱毒,甘薯,产业发展,磁县

责任编辑:韩建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