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打造北方瓷都 2017沧州绿博园陶瓷艺术巡回展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2017-01-10 00:2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月9日讯(记者 陈兆月)1月8日,由沧州绿博园花卉市场主办,沧州市文联、沧州市工商联、沧州市民建联合承办的主题为“传承中国历史文化,彰显当代大师艺术”2017绿博园首届景德镇陶瓷艺术作品巡回展在沧州市绿博园圆满闭幕。这是当代景德镇最具活力的原创陶瓷艺术作品在沧州绿博园的首次亮相。

模特展示陶瓷作品。张启梦 摄
陶瓷艺术品。张启梦 摄

  上午10点活动准时开始,包括汪海清、胡强等十多位大师出席开幕式并带来自己的得意作品。模特手持名家作品进行展示,古香古韵的旗袍搭配景德镇名家陶瓷作品作为本次开幕式的一大亮点吸引了大批游客观看。随后各位艺术家现场在瓷盘上进行绘画创作,点墨会友、现场烧纸陶瓷,与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瓷器爱好者交流心得体会,畅谈心扉。

现场作画。张启梦 摄

  绿博园董事长张红星介绍说:‘传承中国历史文化,彰显当代大师艺术’是此次活动的主题,中国是瓷器的故乡,是对世界文明的伟大贡献。为发扬这一传统文化,我们以瓷为媒,将景德镇这一千年‘瓷都’与古城沧州相结合,把陶瓷艺术发扬光大,让更多人沧州人了解陶瓷爱上陶瓷,将绿博园打造成为北方瓷都!”

关键词:陶瓷,艺术展,绿博园,沧州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