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提醒!还没交医保费的 抓紧时间了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赵晓华 孙园 2017-01-07 14:29: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人社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河北省职工医疗保险2017年度医保费收取工作将于1月13日正式结束。

  按照河北省医疗保险管理中心政策规定,未按时足额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的,自欠缴之日起,按日加收万分之五滞纳金,并入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基金。且参保人不管是门诊看病还是住院治疗,都无法享受相应的医保待遇。请还未缴纳2017年度医保费的参保人员务必于1月13日前及时携带存档手册或存档合同、养老手册、医保证到河北省人社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办理缴费手续。提示:未缴费人员名单可登录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专题页面查询。咨询电话:省人才大厦0311-87802269、87802283;省人才西院0311-87102263、87102291。

关键词:医保,缴费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