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2016中国乒超联赛落幕 霸州海润队获男团亚军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张晶 2017-01-01 08:29: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12月31日,2016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在安徽合肥落幕。当晚进行的男团决赛中,霸州海润俱乐部队以1∶3不敌八一大商俱乐部队,获得亚军。这是我省乒乓球俱乐部参加乒超联赛以来收获的男子最好成绩。

  2016中国乒超联赛2016年10月15日开赛,男、女各有10支俱乐部队参赛。在为期两个月的第一阶段比赛中,霸州海润队以11胜7负的战绩排名男队第三。在12月30日进行的半决赛中,他们以3∶1淘汰了山东魏桥队。

  另外,在2016年12月31日进行的女团决赛中,武汉安心百分百队以3∶1战胜山东鲁能队,获得冠军。

关键词:乒超,亚军,落幕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