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长城网“江南风·菊文化”采风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 长城网  李 敏 孙向向
2016-12-28 23:41:36
分享:

活动现场合影留念。网友“成事在人” 摄

  长城网12月28日讯(李敏 孙向向) 12月28日,长城论坛网友分别发表了“菊花小筑”、“菊文化室处处景”等主题帖,并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与点赞。25日上午,长城网联合农耕时代中国首家香菊博物馆共同开展了“江南风·菊文化”采风活动,30多名网友积极报名参与到活动中,并于活动结束后在论坛发表了自己的采风作品。

农耕时代宣传部经理谢丽娜为大家介绍馆内特色。 长城网友 摄

  25日上午9点,30多名摄影网友们来到农耕时代香菊博物馆门口,农耕时代宣传部经理谢丽娜向大家介绍了菊花的发展历史,以及菊花品种和功效,让大家对菊花有了初步的了解,网友们都迫不及待的想一睹菊花们的芳姿。

长城网摄影网友 摄

   刚进入园区,网友们便拿出相机、选择最佳角度,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的瞬间。一盆盆五颜六色的菊花遍布整个馆区,与江南风的建筑相映成辉。大家纷纷穿梭在菊花遍布的展区,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发现的美景,各自拿着“长枪短炮”进行摄影创作,或蹲、或趴、或仰、或俯,不时变换姿势,寻找最佳拍摄角度,捕捉精彩的瞬间。

 忙活中的摄影网友。 网友“白玉” 摄
  热闹的展厅里回荡着网友们兴奋的声音,网友“月光伶子”一边和菊花“亲密合影”,还不忘偷偷地给身边的好友照个“工作照”,同时大家也不忘交流摄影心得,探讨摄影技巧,互相指出各自作品的优缺点,力争创作出更美的作品。
  时间匆匆,活动结束时摄影网友们还意犹未尽,“好活动,这里的花多、景多,非常漂亮。”网友“过度”一边翻看着作品一边招呼几个熟悉的朋友准备再来一次。

关键词:江南风,采风,活动,摄影,菊花 责任编辑: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