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扬言引爆加油站 “毒驾男”被行政拘留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王彬 石延华 2016-12-28 09:09: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邯郸市邱县警方昨日透露,一名吸毒男子驾车沿大广高速窜至邱县服务区加油站,手持打火机扬言要与加油站同归于尽。众多民警经过巧妙周旋,成功将嫌疑人擒获。

  事发当晚7时许,大广高速邱县服务东区加油站内,一辆黑色大众轿车悄然而至,车内一男子情绪激动,不时扔出字条,称不想活了,扬言要与加油站同归于尽,还有打火机的火光闪动。

  为确保加油站安全,民警用警车和服务区拖车对男子车辆进行夹击控制,防止其撞击加油机引发火灾爆炸事故。

  这时,男子启动车辆撞击前后阻挡车辆。危急时刻,刑警、派出所民警、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巡特警大队民警全副武装从两侧发动攻击,隐蔽接近男子车辆,并冒着生命危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破窗而入打开车门。男子见状极力反抗,大声喊叫,民警迅速将其制伏,从车上查获冰壶、打火机等吸毒工具。

  经审讯,男子王某某45岁,湖北省仙桃市人,吸食毒品后驾车至邱县服务区加油站加油,因毒瘾发作产生幻觉,导致情绪不能自控。

  目前,王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公共安全,加油站,轻生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