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省安委办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扎实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部署“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新闻聚焦
国家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督导组到河北调研
为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中宣部新闻协调小组组长汤华带队,到河北省就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进行督导调研。12月19日,国家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督导调研座谈会,在河北省安全生产宣教中心召开,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等八部委有关负责人,及市、县宣教干部参加座谈。
  • 长城网 | 2016-12-23
河北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执法汇报会在安监局召开
会上,省安委办13个督查执法组着重就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意见作了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提出了合理建议。
  • 长城网 | 2016-12-23
1至11月河北共发生生产安全事故1340起 死亡966人
12月22日,记者从河北省安监局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河北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1-11月份,全省共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1340起、死亡966人,同比分别减少115起、117人,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下降7.9%、10.8%;发生较大事故22起,同比持平;死亡86人,同比减少1人,下降1.1%。没有发生重大和特别重大生产安全事故。但工矿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
  • 长城网 | 2016-12-24
河北:安全生产出重拳 举报问题最高奖励十万元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领域的社会监督,鼓励举报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事故隐患和生产安全事故,河北省安监局出台相关政策,加大对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事故隐患和生产安全事故举报奖励。
  • 长城网 | 2016-12-23
河北安全生产大检查 “整改令”将下达问题严重企业
河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近日印发《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提出从当日起至明年全国“两会”结束,在全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 长城网综合 | 2016-12-23
图片报道
最新报道
更多
评论解读

2016/12/29

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举报奖励,举报瞒报、谎报生产安全事故的情况经查证属实后,奖励举报者的最高金额升至10万元。

2016/12/24

中共中央、国务院日前印发的《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科学谋划了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蓝图,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指南和行动纲领。如何理解、贯彻意见,记者19日采访了安监总局有关负责人。

2016/12/24

为了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结合本省实际,制定本条例。

2016/12/24

安全生产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是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的标志,是党和政府对人民利益高度负责的要求。

2016/12/24

中共中央、国务院专门为安全生产发文,这是第一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标志着我国安全生产领域的改革发展进入新阶段。

2016/12/24

为进一步拓宽社会各方参与地方立法途径,健全法规草案公开征求意见机制,广泛凝聚社会共识,提高地方立法质量,定于12月12日在石家庄市颐园宾馆就《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草案)》举行立法听证会,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
相关视频
精彩专题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