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石家庄市冬季旅游惠民 市民可享受优惠冰雪游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2016-12-20 20:1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石家庄12月20日讯(记者 郭晶璇)冬季,是唱响冰雪旅游主旋律的季节。为丰富广大市民的冬季生活,石家庄市冬季旅游惠民活动启动,让市民在享受冰雪游玩的乐趣之外,更享受到经济优惠。

  国御温泉、隆兴寺、开元寺、天宁寺、广惠寺、抱犊寨、龙山蜡像馆、封龙山、森泰都市农业观光园、西部长青、君乐宝、食草堂、沕沕水、西苑享水湾、东方巨龟苑冰雪乐园、西柏坡滑雪场等16家景区,推出了以“滑雪、赏灯、观冰瀑、泡温泉、健身养生、工农业旅游”为主题的石家庄冬季旅游惠民活动,让市民、游客在运动中强健体魄,在休闲中享受生活,在体验中增长才智,丰富广大市民的冬季生活。

  不仅如此,石市22家景区还分别推出了针对冬季冰雪旅游的惠民优惠活动,让更多人享受冰雪游玩的乐趣之外,更享受到经济优惠。让利于民、创意独特、内容丰富、体验互动性强是今年冬季惠民活动的一大特色。

  据介绍,2017年是石家庄深化改革的深入之年,石市将继续围绕“革命圣地、青翠太行、千年古郡、幸福新城”这一主题,打造石家庄旅游新品牌,不断创新旅游营销手段,精心策划“春赏花、夏避暑、秋采摘、冬养生”四季系列旅游产品和专题活动,引领更多市民走出家门,深入自然去旅游、享受生活。

关键词:石家庄市,冬季旅游,惠民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