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省委宣讲团到张家口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12-20 20:18: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委宣讲团刘来福教授宣讲,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常委陈继飞主持。长城网 张世豪 摄
宣讲报告会现场。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张家口12月20日讯(记者 张世豪 通讯员 王晚晴)按照省委宣讲团统一安排,12月20日,省委宣讲团在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宣讲人为省委宣讲团刘来福教授。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刘来福现任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经济教研室主任、河北省社会科学院首席研究员、河北金融研究中心主任,是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多年来,刘来福致力于党的重大方针政策的研究和宣讲工作,先后参与过省委学习党的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报告宣讲团以及中央和省委许多重大决策的宣讲活动,受到中宣部的特别表彰,被中宣部评为全国宣讲先进个人。

  报告会上,刘来福系统阐释了省第九次党代会的主要成果、筹备工作、报告形成过程以及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重点围绕“一个鲜明主题”“一个坚实基础”“一个根本引领”“一条发展新路”“一系列重大部署”“一个重要保障”,详细解读了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

  与会师生表示,通过聆听报告会,我们对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准确、深入、全面的了解,对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宏伟蓝图有了更清晰认识,下一步将认真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体现到工作和学习中去。

关键词:省委宣讲团,张家口,党代会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