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内

千龙网推出“冬奥梦·冰雪情”大型系列访谈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2016-12-20 15:1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点击以上图片进入访谈专题

  12月20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北京市网信办协同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千龙网、河北省网信办共同举行的大型互动访谈“解读北京-张家口冬奥会”在千龙网演播间举行。

  此次访谈邀请到冬奥组委工作人员、冬奥领域专家、著名冰雪职业运动员、社会群体、冬奥传播五个层面的嘉宾进行系列专访,围绕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备工作相关话题,全面立体地展现北京及张家口冬奥会筹办工作进展以及冰雪运动在社会各方面的影响力,围绕热点问题进行网上在线对话。

  9点30分,北京冬奥组委规划发展部规划建设处负责人桂琳就冬奥会场馆建设、场馆设施投入、人员工作分工等筹备情况进行网上交流并回答网友提问。点击进入直播间

  10点30分,首都体育学院奥林匹克研究中心主任裴东光副教授就冬奥会举办的重大意义、推广冰雪运动的深远影响以及“带动三亿人上冰雪”的精神内涵进行在线交流。【点击进入直播间

  13点30分,著名花样滑冰运动员张丹从冬奥会对于中国冰雪竞技运动来说,有什么样的重大意义进行交谈并给冰雪爱好者提出有益建议,就如何更好地掌握和创新冰雪竞技项目进行在线交流。【点击进入直播间

  14点30分,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邢寉、张家口市滑雪协会副会长赵立江,就冬奥会对京张两地的群众冰雪运动所能带来的变化,冰雪文化推广和普及方面的举措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点击进入直播间

  15点30分,千龙网副总编辑、文教体中心总监任鹏,长城网总编辑助理姜薇,从媒体人的视角谈举办奥运会给国家、给城市带来的变化和益处,申冬奥成功后给北京、张家口特别是崇礼带来的机遇和的变化,网络媒体对冬奥会宣传的责任与意义以及如何做好冰雪运动宣传报道等话题,开展交流。【点击进入直播间

  此次系列访谈,千龙网将通过京华论坛、微博等互动传播方式,营造议题讨论氛围,向网友征集访谈问题并引导网友进行线上互动;在千龙网首页及重要区域进行展示和传播,专题页面以及访谈页面在千龙网首页及体育频道、冰雪频道同时推出。

关键词:冬奥,访谈,直播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