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文明城市创建进行时]共建文明城 石市交警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6-12-16 23:47: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交警在指挥交通。石家庄市交管局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12月16日讯(记者 刘俐验)为积极引导市民自觉养成文明交通习惯,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石家庄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巡警支队、市警校、法制支队、禁毒支队、反恐支队等各警种民警投入到了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工作中。

交警引导非机动车有序通行。石家庄市交管局供图

  各警种民警与交警联合协作,齐抓共管,在市区内重点路口设置宣传提示牌和非机动车、行人处罚点,采取现场查纠和现场教育相结合的方式,提高行人、非机动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减少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

交警指挥引导非机动车。石家庄市交管局供图

交警查纠非机动车逆行行为。石家庄市交管局供图

关键词:文明城,交通,交警

责任编辑: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