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2016年7月总榜发布

来源: 网络传播 作者: 2016-12-16 15:13: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综合传播力,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领跑前三强。前10强中,中央主要新闻网站占7席,地方网站占2席,环球网是唯一进入的全国行业新闻网站。

  移动端传播力,前3位分别是人民网、观察者网、中国经济网。移动端前50强中,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全国行业新闻网站各占12席,省级网站占17席,城市网站占9席。

  PC端传播力,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占据前3名;前10强中,中央主要新闻网站占5席,全国行业新闻网站占1席,省级网站占4席,东方网成为省级网站翘楚。

关键词:新闻网站,传播力,总榜发布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