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中央主要新闻网站传播力2016年7月榜发布

来源: 网络传播 作者: 2016-12-16 15:13: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中央主要新闻网站传播力2016年7月榜”发布。

  7月综合传播力榜显示,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继续稳居冠、亚军和季军;中国网、中国经济网、央广网、央视网、中国日报网、中国青年网、光明网进入综合传播力榜前十强。

  在PC端传播力榜上,新华网和人民网的冠亚军的地位仍未被撼动,中国新闻网排名第三摘得季军;中国网、央广网、中国青年网、光明网、中国经济网、央视网、国际在线进入PC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移动端传播力榜单显示,人民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位列移动端传播力榜前三甲;央视网、新华网、央广网、中青在线、中国日报网、光明网、中国台湾网进入移动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在微信传播力榜上,冠军、亚军的排位仍为人民网和中国经济网不变;中国新闻网、中国日报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网、央广网、中青在线、中国台湾网进入微信传播力榜前十名。

  在微博传播力榜上,人民网、中国新闻网、央视网继续坐稳前三甲;新华网、央广网、中国台湾网、中青在线、中国青年网、光明网、国际在线依次位列微博传播力榜前十名。

  

  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以“树坐标,呈现网站传播实力,引领网络传播风向”为理念,更好地服务各级新闻网站发展。为方便沟通交流,《网络传播》杂志专门建立了榜单QQ群:243146041,设置联系热线电话:010-55635235,邮箱:wangluocb@vip.sina.com,指定专人解答各家网站和网友的问题。

关键词:新闻网站,传播力,发布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