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第四届全国轮滑公开赛承德开赛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李建成 2016-12-11 08:56: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0日上午,2016中国·承德冰雪季第一个国家级大赛——“承德避暑山庄杯”第四届全国轮滑·冰上自由式轮滑公开赛暨首届海峡两岸轮滑邀请赛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轮滑协会、承德市人民政府主办,分为速度轮滑5公里公路赛、速度轮滑标准场地赛、自由式轮滑赛、冰上自由式轮滑赛4大项、56个组别,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30余支队伍、12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中华台北队的高建航和李芸铮分获速度轮滑5公里公路赛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来自承德体校的杜宝瑞和北京瑞杰轮滑滑冰俱乐部的崔祉彤分获速度轮滑标准场地300米个人计时赛成年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关键词:轮滑,公开赛,承德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