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沧州高校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戴绍志 2016-12-11 08:5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0日,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沧州市举行。省委第二宣讲团成员、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赵学琳作宣讲报告。河北水利电力学院近300名师生代表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赵学琳系统阐释了省第九次党代会的主要成果、筹备工作、报告形成过程等,详细解读了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他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好、推动好、落实好,确保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通过这次报告会,我感受到了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宏伟蓝图。”河北水利电力学院水利系学生李林静说,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充实自己,提升自身能力,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良好基础。水利系教师路鹏表示,通过聆听报告会,对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准确、深入、全面的了解,要将这种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去,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关键词:第九次党代会,宣讲,沧州,高校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