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涿鹿县警方回复“河北一女子遭拐卖后被折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12-10 23:17: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12月10日讯(记者张世豪)近日,一条“河北一女子遭拐卖后被折磨”的视频在网上传播,有网友称事发张家口涿鹿县,12月10日,涿鹿县警方公布了调查处理结果。

  据介绍,12月8日涿鹿县公安局保岱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后,随后进行了调查处理。经调查:视频中的深色衣服的女子名为李某(1960年生)系视频另一女子屈某(1979年生)的母亲。大约在2006年,李某到涿鹿县保岱镇辛庄村与该村村民唐某一起生活,2016年3月正式领了结婚证。

  屈某是李某与第一任丈夫屈某某的孩子,因其自身家庭纠纷导致精神出现问题,住院治疗。2011年,李某通过姐姐了解到女儿屈某在外地一家精神病医院治疗后,很不放心,将女儿接到涿鹿与自己生活。生活中,李某经常因女儿尿裤子、不好好吃饭、不听话等打骂女儿。

  在调查清楚事实后,12月9日晚涿鹿县公安局保岱派出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五条第一款之规定,对李某予以警告的行政处罚,同时对李某进行批评教育,并敦促其积极为女儿进行治疗。在对该案进行调查处理的过程中,涿鹿警方同时将此案情及时通报涿鹿县妇联。

关键词:涿鹿,警方,拐卖,折磨

责任编辑:李丹